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0 09:16:00
收藏
关于德卡中兴商厦开展消防安全集中整治阶段性工作情况
  9月8日下午14时,通榆县商务局、县消防救援大队按照县政府关于德卡中兴商厦、世纪商贸城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改工作会议要求,联合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八区街道办事处、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供电局等相关部门共32人,成立5个工作组开展德卡中兴商厦存在消防安全违法行为及火灾隐患集中整治的督促指导、动员发布宣传工作。

  此次专项治理行动中,白城市消防救援支队选派业务骨干组成专家组参与现场指导。
 
  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成专项工作组开展德卡中兴商厦商场周边消防车通道专项整治。商场内成立四个工作组面向商场内300余户业主和经营业主逐家、逐摊位发放500份《关于对通榆县德卡中兴商厦存在消防安全违法行为及火灾隐患集中整治的通告》和400份商场消防安全宣传单,张贴整治通告50份。逐个摊位督促指导自查自改存在的火灾隐患和违法行为,清理商场内所有私拉乱接临时电气线路,规范用电行为。宣传消防安全隐患的危害,明确每一个摊位的消防安全整治标准,采取切实可行、务实有效的防范措施,推动整改消除火灾隐患。
 
  下一步,通榆县消防救援大队将按照工作方案要求,联合相关部门对商场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分片整治,彻底清除隐患,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