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08 08:29:00
收藏
【推进“一主六双” 加快项目建设】通榆县召开珐琅盘及风机零配件制造项目对接会
  9月2日,通榆县召开珐琅盘及风机零配件制造项目对接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乃涛,副县长田进,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开福,华兴伟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伟,民盛特钢锻造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正海,凡瑞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志豪出席对接会。
 
  李德明首先对企业代表一行到通榆县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当前,通榆县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黄金期。在“三大基地一大品牌”的整体谋划下,在国家新能源产业政策向好的契机下,通榆县正以风能、太阳能、生物质开发为依托,全力打造清洁能源开发基地;以风机设备为核心,全力打造风电装备制造基地,着力构建完整的风电装备制造业产业链。
 
  李德明表示,珐琅盘及风机零配件制造项目对通榆县打造清洁能源装备制造基地、补充风电产业链、完善风电产业结构有着十分重要意义。通榆县将以此次对接为契机,全力以赴做好项目服务各项工作,更高标杆打造营商环境,更大力度补好短板弱项,更实举措强化协调服务,力促珐琅盘及风机零配件制造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真正让企业家们对通榆县的信任和支持得到最好回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共同谱写合作发展、互利共赢的美好篇章。
 
  通过洽谈交流,企业代表们对通榆县良好的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进一步细化合作方案,充分发挥优势作用,加快推进项目落地生根,早日实现互惠共赢,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