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03 08:47:00
收藏
通榆县政府召开2021年第8次常务会议
  8月27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海刚主持召开2021年第8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艳春,县委常委、副县长李长仁,副县长孟繁宏、李忠良、田进、杨绍安、李书彬、薛炳娟、蔡春喜出席会议,县人大副主任黄秀芬、县政协副主席徐英伟列席会议,县政府办、发改局、工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决议》《关于进一步解决形式主义问题做好2021年为基层减负工作主要措施及分工方案》,听取并审议了《关于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三保障”暨“住房安全有保障”摸排整改提升专项行动方案》《通榆县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雨露计划”工作的部署》等议题。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海刚在会上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相关会议精神,切实扛起政治责任,狠抓措施落地落实。把政府的各项规划和举措,主动融入到生态强省战略,融入中西部粮食安全产业带、河湖草原湿地旅游大环线、西部国家级清洁能源基地建设之中。在为基层减负上要下大力气解决好“文山会海”等问题,让基层干部把更多精力用在争先创优上、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用在服务群众上,促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于各项议题,王海刚要求相关单位要尽快下发执行“住房安全有保障”的相关要求,抓紧推进“雨露计划”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政策尽快落实。进一步修改完善相关议题,尽快筹备召开相关会议并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食品、药品安全监管要细化任务、明确责任、信息共享,进一步增强食品药品安全事件应对和处置能力。县政府部门和各乡镇要再接再厉,更加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强化综合治理、系统治理、源头治理,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持续改善环境质量。要认真贯彻国家和省市关于应急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通榆县实际,进一步提升全县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县商务局要协调好各成员单位、参与活动的企业,做好消费券促销费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充分调动企业和个体商户的积极性、主动性,真正把奖励办法的作用发挥出来,激励更多企业克服守旧思想,抢抓机遇,积极转型升级,为通榆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