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25 08:46:00
收藏
【推进“一主六双” 加快项目建设】华能通榆良井子风电场 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 开启项目建设“加速度”
  八月的通榆迎来了项目建设施工的“黄金期”,作为全省春季集中开工项目之一的华能通榆良井子风电场(400MW)项目也开启了项目建设“加速度”,目前,正加足马力,抢抓施工“黄金期”,力促项目早日竣工投产、达产增效。
 
  位于通榆县新发乡、团结乡境内的华能良井子风场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顶着烈日开展土建工程施工,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据了解,华能通榆良井子风电场(400MW)项目是国家“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东北振兴重点项目、吉林省集中开工项目。项目总投资约26.3亿元,装机容量40万千瓦,年上网电量约为12.08亿千瓦时,年收益3.72亿元。计划今年9月15日首台机组并网,10月30日前将全部建成投产。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