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06 08:46: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10次会议
  8月3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10次会议。传达贯彻国家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科学研判和应对全县疫情防控形势,对全面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安排,全面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出问题。县人大党组书记沈玲、县政协党组书记邓利辉出席会议。

  会上,县政府党组成员薛丙娟传达了全省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全国疫情形势及通榆县排查管控和疫苗接种情况。
 
  李德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署要求,慎终如始,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防止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面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全力推动各项疫情防控举措落到实处。
 
  李德明强调,要持续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切实加强新冠疫苗安全性、有效性宣传,广泛动员群众主动接种,全面提高接种覆盖率。要全面彻底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工作,突出重点,精准溯源,绝不放过任何细小的隐患、细微的问题,做到精准有效防控,坚决落实好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要求,全力守护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严格做好隔离工作,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等措施要落实到位,高度重视集中隔离点的规范化管理,强化集中隔离闭环管理措施,全面梳理集中隔离全链条可能存在的漏洞,切实做好集中隔离人员安全保障工作。要统一思想,加强密切合作,扛牢扛实自身防控责任,增强主动意识和工作合力,严防死守、巩固筑牢疫情防线,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王海东、单景新、周艳春、李海鹏、黄秀芬、李和、邓庆、徐淑梅、李长仁、孙乃涛、李忠良、李书彬、王东秀、李开福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