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04 07:57:00
收藏
【我为群众办实事】通榆县公安局为农民工追回拖欠工资71万余元
  7月28日,通榆县公安局通过一个月时间的侦办,为39名农民工追回拖欠工资71万余元。
 
  记者在发放工资现场看到,拿到血汗钱的农民工十分激动,大家热烈鼓掌,并将三面锦旗送到公安干警手中,表达他们的感谢之情。
 
  据了解,2021年4月间,通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通榆县公安局移交两起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件,分别是英某某和张某某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其中,英某某拖欠12名劳动者工资57万余元人民币,张某某拖欠27名劳动者工资14万余元人民币。通榆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接到移交案件线索后,迅速展开侦查。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侦查和取证,分别将涉案的两名犯罪嫌疑人英某某、张某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并将所拖欠工资全部追回。
 
  通榆县公安局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公安职能作用,对恶意欠薪行为从重从快打击,全力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