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2 08:42:00
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郢到通榆县调研农业特色产业发展情况
  7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郢一行到通榆县调研农业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和、副县长李长仁参加调研。
 
  王郢一行先后来到通榆县吉运牧业有限公司、天意农产品经贸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踏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并听取通榆县农业特色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
 
  王郢对通榆县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要求,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比较优势,把特色产业的效益化和可持续发展有效结合,积极运用现代市场管理手段、科学技术、生产设备,全力做好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发展。要加强农业特色产品规模化生产基地建设,做大做强农产品品牌建设,打造质量优良、百姓欢迎的知名品牌。要注重企业和科研院校的有效合作,增强产品的科技含量和市场竞争力。要延伸产业链条,增加农业特色产品的附加值。要继续加大金融信贷对产业发展的支持力度,创新金融支持企业发展的手段和方式。要紧抓市场动向,发挥自身比较优势,走出一条适合自身发展的现代农业特色产业新路子,助力乡村振兴的有效开展。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