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4 08:36:00
收藏
通榆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6月21日,通榆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出,常态化疫情防控是必须长期坚持的一项政治任务,各部门必须把各项常态疫情防控措施落细做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巩固深化通榆县疫情防控成果。
 
  刘振兴强调,要不折不扣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压实各方责任,落实好属地责任,确保不出问题。一是排查务必到位。做到主动排查、严格督查、彻底清查,及时发现风险隐患,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各项防控措施真正落深、落细、落实、落到位。特别是对延吉无症状感染者的密接和次密接要再排查,确保全覆盖、无遗漏;二是管控务必到位。按要求落实相应管控措施,对境外、中高风险区返通人员及密接、次密接人员点对点转运到隔离宾馆,落实好隔离检测、健康随访措施;三是医务人员要防护到位,坚决杜绝院内感染。同时,要抓实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按要求完成。
 
  谢复强主持会议,徐淑梅、孙乃涛、鄂义强等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