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7 08:04:00
收藏
通榆县召开交安委工作会议暨“减量控大”推进会

  6月1日,通榆县召开全县交安委工作会议暨“减量控大”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市交安委工作会议部署,深入分析当前交通安全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交安委主任李忠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就如何压实责任,细化任务,抓好落实,李忠良要求,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克服松懈、麻痹、侥幸心理,始终紧绷交通安全这根弦,以实际行动让党委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安心。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强力推进“减量控大”工作,做好交通风险研判、强化公路隐患整治、突出农村固本强基、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努力实现全县交通事故死亡人数总量下降10%,确保全县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要不断完善通榆县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机制,积极构建“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同、公众参与”的道路交通安全治理新格局,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标准要求、更实的工作举措,全力以赴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以优异成绩迎庆建党100周年。

 

  会议通报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风险评估情况,宣读了《全县国省干线公路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治理行动方案》。

 

  县交安委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公安局交巡警大队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