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2 07:53:00
收藏
【推进老城改造 建设幸福通榆】小区换物业 环境大变样

  在今年三月末,迎新街道文明社区墨宝新城小区成立了业主委员会之后,业主们通过民主选择了一家新的物业公司——聚昂物业,在这一个多月时间里,家门口的环境变好了,业主们纷纷为其点赞。

 

  三天打扫一次楼内外卫生,现在的墨宝新城小区内垃圾没有了,楼道内环境更好了。负责墨宝新城小区六栋楼30个单元的聚昂物业在县城管大队物业办的监督下,尽职尽责的为小区业主创造更清洁舒适的居住环境。

 

  聚昂物业的进入,使墨宝新城小区变得更加整洁规范。相比之下,树满街道小城花园小区的业主们就还没享受到这种待遇,脏乱差的居住环境让他们苦不堪言。

 

  针对这一问题,县城管大队物业办已协同树满街道着手研究该小区成立业主委员会事宜,使之尽早选择负责任的物业公司进驻,还居民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