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2 07:50:00
收藏
全市青少年小马拉松比赛在通榆县举行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青少年及长跑爱好者的竞技水平,5月7日,由市体育局、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文广旅局、教育局和市体彩中心承办的全市青少年小马拉松比赛暨通榆县第十二届中小学生“三杯赛”、通榆县首届长跑比赛在通榆县经济开发区举行。

 

  来自全市五个县市区、市体校5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分设男女3公里、5公里和10公里。与往届不同的是,本次比赛还分设了社会组别,吸引了70余名成年长跑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下午1点28分,受邀嘉宾鸣枪发令,比赛正式开始。社会组男子10公里、女子5公里比赛率先开赛。随后,五个县市区6支代表队的运动员们在3公里、5公里和10公里三个大项的赛道上比拼耐力,挑战自身极限。参加全县第十二届中小学生“三杯赛”的12支代表队的运动员们也纷纷在3公里、5公里比赛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

 

  经过一下午的博弈,大安市代表队、通榆县代表队、市体校代表队分获白城市小马拉松赛团体总分前三名。实验小学、育才初中部、实验高中分别夺得通榆县第十二届中小学生“三杯赛”团体冠军。胡张顺、孙吉萍分获得社会组男子10公里、女子5公里冠军。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