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8 09:25:00
收藏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长谢景武一行到通榆县调研

  4月22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长谢景武带领调研组到通榆县调研农牧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李德明对谢景武一行到通榆县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吉林农业科技学院调研组的到来,为通榆县谋划乡村振兴项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送来了一场及时雨。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既有高科技专家队伍,也有实用型人才,十分符合通榆县发展实际需求。李德明表示,通榆县今后将立足资源优势,积极加强与院方的沟通交流,增强校地合作,增进彼此友谊,并借助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强大科研技术能力,更好地促进通榆县农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目标的实现。

 

  谢景武说,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通过脱贫攻坚与通榆人民结下深厚友谊。他表示,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将像支持脱贫攻坚一样支持通榆县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农业现代化、乡村振兴、人才培训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撑。同时,还将为通榆乡村振兴产业布局、农产品深加工、打造乡村振兴示范点等方面倾注优质资源、贡献更大力量。

 

  会上,副县长李长仁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副校长李国江分别介绍了相关情况。

 

  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开展好农牧业发展中科研和技术支撑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座谈会后,谢景武一行还深入到通榆县新洋丰现代农业服务有限公司、吉林省德源鑫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吉林黄栀花药业,实地了解通榆县农牧业科技发展情况。

 

  县委副书记王海东参加上述活动。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