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31 07:44:00
收藏
通榆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

  3月26日,通榆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利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邓利辉首先通报了省级第八指导组第二次下沉通榆县督导政法教育整顿工作情况。

 

  就下步通榆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邓利辉强调,要进行立知立改,针对指导组提出的问题,立即做出整改方案,举一反三,落实相关整改责任。要组织一次“回头看”,对第一阶段所有工作进行梳理,并形成实施方案,进一步查漏补缺。要快速完成规定动作,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按照清单一项一项全面做好规定动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要全面规范相关材料报送,按照任务清单表进行一项一项归档,做到分类清晰,流程规范。要做好英模选树工作,严格审查所推送人员,并进行公开公示,做到全程监督、群众参与。要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继续落实“五进、七必访”、扩大问卷调查范围,全面系统地了解群众所需、所想。要高质量完成第一阶段总结,认真安排,整体部署,研究好相关程序,明确领导小组、办公室、专班责任,全面做好第二环节前期工作。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