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02 09:03:00
收藏
刘振兴主持召开八区街道兴华社区包保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1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深入到他所包保的八区街道,主持召开包保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压实,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玲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八区街道以及教育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等包保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教育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所包保区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刘振兴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临近春节,返乡人员逐渐增多,通榆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一精准三确保”要求,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惜代价,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刘振兴强调,各包保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把疫情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紧盯问题,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敏感性和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完善网格化排查、“吉林家医”注册等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紧盯重点人员,持续加强全覆盖、无死角的排查工作,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来返通榆重点人群及日租房、公寓、无人房等重点领域的管控。要紧盯吉祥码和行程码,及时排除“盲区”,确保及时发现、精准管控。要紧盯举措,完善防疫工作流程,确保各级干部对疫情防控具体要求做到应知应会、熟练于心,高标准完成各项防控任务。要用心用力用情做好返乡人员工作,大力倡导就地过年,严防疫情输入风险。要加大防疫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全力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保卫战。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