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2 16:17:00
收藏
通榆县召开2021年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

  1月18日晚,通榆县召开2021年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出席会议。

 

  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李德明强调,一要牢固树立抓防控就是抓发展的强烈意识。他指出,当前一个时期,新冠肺炎疫情又有卷土重来之势,要把防控作为常态工作来抓,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全力降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不利影响。二要统筹兼顾好各项工作。在防控疫情的同时,做好招商引资、民生改善、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确保通榆经济向好发展。要进一步健全流调、排查、隔离等防控体系,进一步制度化、规范化疫情防控工作。三要不断强化技防措施,在发挥好网格作用,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安装监控、人脸识别门禁和车辆识别系统等智能设施。在守好传统人防堡垒的同时,建立信息监管平台,充分运用大数据、扫二维码出入小区等现代技防措施,让通榆这张疫情防控网织得更密、扎得更牢。四要扎扎实实落实好管控防控措施。进一步做好排查、流调、扫码、测温、隔离等各项工作,社区要形成网格化管理体系,织紧、织密、织严疫情防控网,把各项防控管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五要迅速启动应急指挥集中办公、应急处置、摸排管制、防控保障等措施,坚决遏制疫情发生。要下更大功夫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平稳有序运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县领导沈玲、邓利辉、李长虹、何忠安、单景新、谢复强、李长仁、徐淑梅、李开福、李忠良、鄂义强出席会议。各部门、各乡镇(场)主要负责同志、卫健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