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2 15:58:00
收藏
通榆县召开农村疫情防控专项工作部署会议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部署要求,确保农村疫情防控取得实效。1月19日,副县长李长仁主持召开通榆县农村疫情防控专项工作部署会议,对农村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

 

  就做好当前一个时期疫情防控工作,李长仁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的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做好排查工作,把工作重心下移到村、到户、到人,农村疫情排查员要做到对管理范围内的村民每日进行一次巡查。要取消一切的大型公众集会,引导群众减少到人员密集场所活动。要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制,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层层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村民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各乡镇场要坚决做到人员在岗、在位、在状态。要严格信息报告制度,加大督导问责力度,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效开展,坚决当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的守护人。

 

  会议采取双向视频形式召开。县公安局、农业农村局、卫健局等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场乡镇场长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