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05 08:50: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读书班

  12月31日,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读书班。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李德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凤水,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围绕深入学习、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忠安,副县长李长仁、孙乃涛分别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进行了解读;县委学习室负责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

 

  李德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安排,把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贯彻落实。

 

  李德明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永恒课题,强化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把党章作为必修课,经常学习对照,开展经常性的政治体验,坚定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创新思维,做好新时代生态环保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推进生态环境各项治理任务,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驰而不息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全面做好生态环保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增添绿色底色和成色。要勇于担当使命,扎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坚持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增强食品安全监管统一性和专业性,切实提高食品安全监管水平和能力。要厚植为民情怀,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要扛稳粮食安全重任,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树牢绿色发展理念,补齐农村基础设施短板,夯实乡村治理根基,用好深化改革法宝。要做好打“攻坚战”“持久战”的准备,坚持不懈,久久为功,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为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加美好的日子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