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05 08:46:00
收藏
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12月31日,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凤水,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县政协主席于海航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

 

  县委书记李德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当前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的一项重点任务,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围绕“怎么建好、怎么管好、怎么用好”这个核心任务,抓好全县各层级工作的组织、协调、指导和推动;县财政部门要安排好专项资金,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运行提供根本保障,同时要充分整合社会资源,获取各方面资金支持,确保有事做、有钱花、能办好,让新时代文明实践越办越新、越办越活,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要立足形势任务,结合当前工作需要,认真谋划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组织开展好各项活动,持续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将这项工作纳入全县党建工作目标责任考核体系,确保取得实效,不断开创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新局面。

 

  县领导王海东、沈玲、李长虹、何忠安、单景新、周艳春出席会议。各有关部门、各乡镇和街道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