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9 07:43:00
收藏
【瀚海金秋庆丰收 脱贫振兴迎小康】2020通榆县农民丰收节开幕

  红红火火庆丰收,脱贫摘帽迎小康。9月27日,由县委、县政府主办的2020通榆县农民丰收节在瞻榆镇西关村隆重开幕,全县各界干部群众欢聚一堂,庆丰收、迎小康。

 

  县委书记李德明在开幕式上致辞,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农民朋友和农业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李德明指出,今年通榆县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取得脱贫摘帽的伟大胜利,全县广大农民群众住上了安全房、喝上了干净水,生产生活有保障,日子可谓“芝麻开花节节高”。

 

  李德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连续三年向全国农民致以节日祝贺,体现党和国家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农民的热切关怀。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庆丰收、迎小康”这一主题,通过举办农民丰收节,充分展示农业抗疫抗灾夺丰收成就和农村发展新气象新面貌,进一步调动广大农民投身乡村振兴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让全县各界汇聚起关心、关爱“三农”的磅礴力量,真正让我县广大农民过上红红火火的日子,早日实现小康梦想。

 

  开幕仪式上,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黄秀清宣布丰收节开幕,副县长李长仁主持开幕式,瞻榆镇农民代表发言。

 

  开幕式后,与会领导还参观了优质特色农产品展览,饶有兴致地参加了趣味拔河活动,和广大农民群众一同庆祝丰收节。

 

  全县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出席仪式,各中省直部门、县直部门及各乡镇(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