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07 09:33: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议

  9月4日,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议,对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动员。李德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坚持重点项目建设劲头不松懈,聚焦“点位”、精准“出击”,乘势而上、趁热打铁,再掀重点项目建设攻坚新高潮,确保全面、高质量完成各项重点项目建设任务。

 

  会议听取了关于农村围网、向海大街、公铁立交桥、“白改黑”、公厕、开发区公园建设及老旧小区、政府院内改造进展情况的汇报。

 

  县委书记李德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助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有力举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加强协同配合,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快项目推进,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重点项目建设任务。

 

  李德明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项目推进机制,加快项目进度,多深入一线了解情况,用心用情服务企业,帮助协调解决好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各种困难,扫清项目建设中的一切障碍,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要科学合理制定项目进度表,倒排工期,千方百计朝着既定目标使劲,确保项目按时竣工、任务按时清零。要树立精品意识,确保工程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管理工作程序化、规范化、精细化。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真正做到安全生产常抓不懈、警钟长鸣,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确保高质量完成重点项目建设任务。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就下一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大指导力度,主动跟踪服务,加强沟通配合,强化对项目建设单位的服务指导,了解掌握准确情况,尽快帮助解决问题,及时督促加快项目实施。要强化排查整改,全面排查问题风险,认真分析原因,找准问题症结,拿出细致、具体的解决措施,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凤水,县政协主席于海航,副县长谢复强、孙乃涛,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开福出席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