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24 20:41:00
收藏
刘振兴到迎新街道文明社区第二党支部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7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到迎新街道文明社区第二党支部调研指导党建工作。迎新街道、文明社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中,刘振兴亲切看望慰问社区工作人员,实地了解社区建设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文明社区第二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刘振兴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社区在服务中心、服务群众、加强党员管理以及社区建设上所取得的成绩。

 

  刘振兴指出,社区工作是党密切联系群众、组织宣传发动群众、推动社会和谐进步的重要组成部分。要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社区工作,加强社区管理和服务,真正探索出符合社区建设管理规律的运行管理模式,推进社会长治久安。要准确把握社区工作定位和工作原则,突出党建引领,做好新时代党的群众工作,营造社区群众自我组织、自我管理、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

 

  刘振兴要求,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社区管理、服务中的示范带头作用,充分调动社区老党员、在职党员的积极性,深化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积极发展新党员,增强基层党员队伍力量,真正发挥社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持续巩固加强。要提升服务水平,始终把“为民服务”作为社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运用现代化的手段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和创新网格化社会治理,更好地为群众解决问题和困难。要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加强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责任意识、问题导向和底线意识,着力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作风硬的社区工作者队伍。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