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24 20:34:00
收藏
通榆豐•网红市集火爆开启!

图为:网红市集开幕现场

 

  7月17日,通榆豐网红市集在电商大厦盛大开幕!

 

  此次活动由通榆县委县政府主办,县电子商务发展中心承办,通榆农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协办。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摊市飘香溢瀚海,网红闪亮燃鹤乡”,旨在充分发挥电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拓渠道、保民生、促消费、撑经济中的重要作用,培育一批直播机构,孵化一批网红品牌,培养一批网红带货达人,充分挖掘线上市场潜能,助推通榆县经济逆势发展。

 

  此次活动共提供了2000平方米的活动区域,为每位商户免费提供了帐篷、桌子、桌布、围裙等。通过前期网上报名,截至目前,参与本次活动的企业、个人达到42家,其中包括网红直播类企业7家,第一书记代言产品3家。

 

  参与本次市集的产品都是符合大众口味的网红美食,流行、时尚的服饰,网红产品,新奇玩具以及弱碱性小米、杂粮、农副产品,生鲜、水果、蔬菜等扶贫产品。

  

  活动期间,邀请文艺团体每晚进行文艺表演,由通榆网络主播对演出进行线上直播,并带着网友一起参与、体验网红市集的产品,聚拢人气,以打造通榆网红市集品牌。同时通过网络主播线上线下协同推介的方式展示企业及产品。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