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19 17:52:00
收藏
【坚定信心 抢抓机遇】县经济开发区召开总体发展规划汇报会

  7月16日,县委书记李德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开福出席县经济开发区召开的总体发展规划汇报会,专题听取安徽省城建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县经济开发区总体发展规划方案的汇报。相关部门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李德明对安徽省城建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所做的总体发展规划方案给予肯定。他希望,设计单位要准确把握开发区未来发展方向,更好地吸纳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规划进一步修改完善提升。

 

  李德明指出,实施开发区总体发展规划是一项非常有挑战性和创新性的工作,需要付出巨大努力。设计单位要进一步细致分析、因地制宜、因地施策,争取使规划具有更强的操作性,更契合开发区的现实需求和发展需要,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规划设计,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规划工作任务,为通榆经济社会发展助力。

 

  就总体发展规划方案的下一步完善,李德明强调,要处理好共性和个性的关系,认真研究适合通榆经济开发区布局的产业,在规划中突出通榆产业发展及地域特点,建设契合通榆经济开发区功能定位的项目;要处理好近期、中期、长期的关系,总体发展规划中要看到产业布局,将现有项目进行涵盖,充分考虑企业的发展方向;要立足长远考虑,为企业与开发区的发展预留更多的发展空间。要确立科学的目标规划,兼具前瞻性和实用性,进一步综合现有产业、企业、地理情况,不断丰富产业内涵,做到理论、实践、实效性相结合,为打造通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