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11 07:48:00
收藏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靖平到通榆县调研新能源产业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7月8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靖平到通榆县调研新能源产业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新能源产业项目的战略价值和重要意义,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切实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完成新能源产业项目建设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伟,副市长吴东文,县委书记李德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参加调研。

 

  调研中,吴靖平一行来到鸿兴镇白城光伏领跑奖励激励基地通榆项目区,详细了解了新能源产业项目建设、并网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吴靖平指出,发展新能源产业项目是加强吉林省能源供应保障能力建设、促进节能减排、保护生态环境、构建资源节约和环境友好型社会的重要途径,是调整经济结构、转变发展方式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对新能源产业项目建设的协调服务力度,努力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能源企业要充分履行责任,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项目尽早达产见效。

 

  吴靖平强调,新能源产业项目投资规模大、产业链长、涉及部门多,推进工作面广量大,任务繁重。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夯实责任,拓宽工作思路,积极配合项目区建设单位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做到勤上门、勤了解情况,竭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真正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要进一步加快新能源产业项目建设进度,严格质量管理,并做好新能源产业项目的并网接入工作,尽快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不断促进新能源产业向纵深发展。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