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2 20:42:00
收藏
通榆县召开财税征收工作推进座谈会
  近日,通榆县召开财税征收工作推进座谈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首先听取了县税务局、财政局关于2020年阶段性工作情况的汇报。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就下一步如何做好财税征收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刘振兴强调,一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要切实增强做好财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既要将财税工作作为一项经济任务,又要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到位。二要强化税收征管工作,做到应收尽收。要切实加强重点企业、重点项目、重点行业的税源分析监控和税收监管,及时掌握税源、税收、税负动态变化情况,切实把应纳税款及时征收到位,提高税收征缴率和入库率。三要强化工作职责,严格依法征管。要创新工作方法,强化税源管控。要深挖流失税源、紧盯零散税源。要进一步完善征管机制,规范征管程序,提高征管质量。四要强化部门职能,提高收入质量。加强对城镇土地使用税、车船税、个人所得税等瞒报漏报行为的清理,严格控制税款流失。五要强化考核机制,实现奖惩分明。要加大打击力度,既要对企业实行关怀,又要对不规范企业进行严厉处罚整治。各级领导干部要凝心聚力抓落实,创新思路求突破,攻坚克难强推进,不折不扣完成好全年财税任务,为通榆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忠安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