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2 20:37:00
收藏
【老城改造进行时】通榆县持续加大征收工作力度 强力推进老城区改造进程
  为不断优化城市人居环境,切实改善市民生活质量,通榆县不断加大依法拆迁力度,加快老城区改造步伐。继5月18日兴东A区两处房屋的依法拆除后,5月20日,通榆县相关部门组成的联合工作组再次对老三百货南侧的一处房屋进行依法拆除。
 
  在位于通榆县老三百货南侧的拆除现场,四台大型机械一字排开,有序开展拆除作业。伴随着机器隆隆的轰鸣声,被拆建筑物一一应声倒地,拆除面积达到2700平方米,是今年依法拆除面积最大的区域。
 
  副县长孙乃涛在现场指挥时强调,老城区拆迁改造项目涉及面广、任务量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完善机制,夯实责任、集中攻坚,切实把老城区拆迁改造工作做实做好,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统筹兼顾县城建设需求和群众利益诉求,科学合理制定好实施方案,做到分类施策、有序推进。要形成合力,强化沟通,协调联动、齐抓共管,确保城区环境明显改善。
 
  作为县委县政府重要的惠民工程的老城区改造工程,得到了全县上下的高度关注、理解和支持,拆迁区群众也盼望着通过老城改造早日改善居住条件,过上幸福生活。
 
  据了解,通榆县于2019年1月30日已将房屋拆迁裁决书送达该户户主,但该户户主在法定时间内并未申请行政复议和提起行政诉讼,故裁决书发生法律效力。在非诉审查阶段,法院办案人员多次做被执行人思想工作,争取和解结案,因被执行人要求过高,双方始终未能达成协议。通榆县人民法院于2019年5月30日依法作出行政裁定书,准予强制执行,依法拆除。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