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25 11:00:00
收藏
【老城改造进行时】通榆县依法开展风电路改造工程房屋拆除工作
  近日,通榆县依法对向海大街至新发街,风电路路中以北35米的房屋进行依法征收、拆除,加快风电路改造工程建设,进一步改善城市道路环境。
 
  在拆除现场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已征收房屋进行拆除作业,现场一片繁忙景象。各相关部门严格按照预定方案,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全面做好安全警戒、扬尘管控、后勤保障、信息采集等各项工作,确保拆除工作顺利有序推进。
 
  据了解,此路段附近区域人口密集、交通情况复杂,现有道路已经不能满足市民出行,为进一步改善城市道路环境,为居民顺利出行创造便利条件,通榆县决定对该区域道路进行规划改造,并发布了通榆县风电路改造工程房屋征收决定公告,充分做好房屋征收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截至记者发稿时,40户被征收户,现已完成拆除11户,拆除工作将在四月底前完成。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