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07 10:46:00
收藏
【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李德明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2月4日晚,县委书记李德明深入疫情防控工作一线,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了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副县长谢复强、徐淑梅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检查中,李德明一行先后来到火车站、客运站,实地查看了车站体温检测点、排查登记点及临时隔离点的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体温检测、疫情监控、设施消毒等措施的落实情况,仔细倾听了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向一线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感谢他们坚守岗位,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
 
  李德明对火车站、客运站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冬季气温低,旅客情况复杂,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的难度大,也很关键,一线工作人员一定要增强风险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对所有入站人员进行严格监测,最大限度切断传染源浸入。李德明强调,监管防控绝不能流于形式,要坚持严防死守,落实领导带班制度、严把交通出入关口、完善细化登记表格,引导群众规范使用口罩等防护用品,严格落实消毒措施。相关部门要科学合理安排值班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加强对人流量的监控,提升防控工作的科学性和有效性。要密切配合,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全力以赴做好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李德明还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注意自身的防护及防寒保暖工作,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