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21 10:22:00
收藏
【新春走基层】县委书记李德明走访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1月19日,县委书记李德明深入城管系统、宏宇供热公司、开明派出所、县交巡警第三中队走访看望春节期间工作在一线的干部职工,感谢他们辛苦付出,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副县长、公安局长徐铭宇,副县长孙乃涛一同走访慰问。
  凌晨六点多,伴随着夜幕,县委书记李德明就深入保洁路段看望连夜清雪的环卫工人,并与大家一一握手表示慰问。李德明叮嘱环卫工人工作期间要注意保暖、注意安全,同时为环卫工人发放了价值10万余元的米面油等慰问品,希望他们和家人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座谈会上,李德明听取了县城管大队负责同志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李德明就环卫清扫、垃圾处理、拆违打非、拆迁等工作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对我县城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肯定,对付出巨大辛苦的一线环卫工人表示敬意。李德明说,今年雪勤、雪大,环卫工人真正做到了“雪停人动、人动雪净”,及时还市民干净、整洁、安全的生产生活和出行环境。希望相关部门要多关心一线环卫工人的生活、工作,全力为他们排忧解难,让环卫工人干的舒心,生活有尊严。要制定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的巡查、考核制度,让城市管理工作合情合理合法,为市民创造一个宜居宜业的生产生活环境。
  在宏宇供热公司,李德明向供热工人拜年,祝愿工人们新年快乐,同时与值班工人详细交流,询问了锅炉运行、供热能力、供热面积及供热满意度等问题,要求公司在春节期间要加大供热工作力度,确保各个岗位都有专门人员值班,随时解决市民采暖问题,全力满足市民供热需求,让广大市民及回乡过年的游子们过上一个温暖的春节。
  在县交巡警第三中队和开明派出所,李德明向坚守在一线的公安干警致以了新春的祝愿,并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李德明要求全体干巡警要切实发挥公安机关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作用,加强街面治安巡逻防控,对辖区主要街道、商场、重点单位、部位开展全天候全方位的巡逻工作,切实提高巡逻频率,确保巡逻时间、空间无缝衔接,提高管事率、见警率,把防控工作做到全覆盖、无死角,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确保市民过上一个安全快乐的新春佳节。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