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08 09:01:00
收藏
通榆县政府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组(扩大)会议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主持召开县政府2020年第一次党组(扩大)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何忠安、谢复强、李长仁、戚英喜、徐淑梅、徐铭宇、孙乃涛,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开福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推动形成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听取了《通榆县“雪亮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关于成立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六个工作推进组的建议》, 讨论研究了《通榆县关于做好冻猪肉储备投放及“两节”“两会”期间保供稳价工作落实方案》《600MW风电场开发建设及10亿WH锂电池产业基地项目合作协议》《通榆县抽选机关干部赴外招商工作方案》《关于征集通榆县城形象徽标(LOGO)的工作方案》。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任免事宜。
 
  刘振兴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瞄准工作目标,夯实工作举措,进一步完善各项议题。要高度重视“雪亮工程”,积极形成规划建设方案,整合各种资源,加强财政审核,规范到点,防止浪费现象的发生。要做好“两节”“两会”期间市场管理工作,提前对市场的需求做好调研,时刻关注物价、供应与弱势群体的生活情况,坚决打击哄抬物价的不法行为,保障好、维护好百姓利益,让人民群众过好节日。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工作力度,突出工业项目,引进工业项目,对在招商引资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个人给予奖励。要面向社会公开选取打造通榆形象徽标,各地各部门要积极参与,大力支持,为建设美丽富庶通榆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