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06 07:51:00
收藏
【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深入乡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2月2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单景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艳春分别到乌兰花镇、团结乡开展宣讲活动,为广大党员干部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单景新同志、周艳春同志分别从“关于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关于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四个方面,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
 
  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单景新:“全会高度评价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从13个方面回顾了20个月以来中央政治局的主要工作。”
 
  单景新同志、周艳春同志在宣讲中说,全会高度评价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决定》的起草,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和批示。《决定》深入回答了在我们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下“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集中了全党智慧,反映了人民意愿,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也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政治宣言书。
 
  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艳春:“制度优势是一个国家最大的优势,制度竞争是国家间最根本的竞争,总书记强调,看一个制度好不好,优越不优越要从政治上、大的方面去评判和把握。”
 
  宣讲报告紧扣四中全会主题,认真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的历史成就和显著优势,深入分析了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全面解读了我国今后13个方面需要深化的重大体制机制改革、需要推进的重点工作任务。
 
  通过宣讲,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更加自觉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团结乡幸福村党支部书记王洪波:“使我深深地体会到,坚决拥护党中央,以党为这个核心,以习近平为核心的这个党中央的坚决领导统一领导,既总结了过去我们党社会主义的这些优势,又总结了过去的一些成绩,又体现了,又部署了这个下一步的总体的目标和工作的要求。”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以更加务实、更加振奋、更加拼搏的工作作风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不断推动四中全会精神在我县各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不断开创新时代各项工作新局面,为让广大人民群众生活过得更加美好不懈努力奋斗。
 
  乌兰花镇党委组织委员代曙光:“在下一步的工作当中,要坚持保证学在前面,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在学习方面做到坚持不懈,形成常态,用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内涵要义解决工作中不断出现的问题。也将坚持做在前列,坚定不移的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强化自己的责任担当。”
 
  团结乡幸福村党支部书记王洪波:“特别在这个当前脱贫攻坚这个战役,我们要做好我们的每项工作,来体现我们基层人员在扶贫攻坚当中起到我们的先锋模范作用回报这个社会,向党向组织交一个美好的答卷,圆满的答卷。”
 
  乌兰花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魏东旭:“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结合实际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