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07 14:47:00
收藏
【双百攻坚进行时】通榆县召开驻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11月3日,我县召开驻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驻村工作领导小组及驻村干部党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晓萍同志在贫困村驻村第一书记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听取了关于调整驻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驻村干部党委成员有关情况的汇报。
 
  县委书记李德明在讲话时指出,中央和省委越加重视、关心扶贫干部,为我们今后做好驻村干部管理工作,充分调动驻村干部工作积极性,进一步发挥驻村干部作用,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摘帽指明了方向。
 
  李德明强调,县驻村工作领导小组要严格落实上级关于驻村工作的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面加强对驻村干部日常管理、统筹协调和督查考核,大力支持驻村干部工作,切实树立起正向激励的鲜明导向;要时常关注驻村干部的心理健康和家庭生活,把各项待遇保障落到实处,让驻村干部安心工作,没有后顾之忧,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到扶贫工作中来,为确保脱贫摘帽目标的实现提供力量。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