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23 16:31:00
收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鲍九生来我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题调研活动
  10月17日,正值国家第六个扶贫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鲍九生一行来我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利辉陪同调研。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鲍九生一行首先来到所包保的瞻榆镇前丰村召开扶贫工作调研座谈会,与包扶干部、村镇领导及村民代表细算贫困户收入支出明细账,查找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了解群众最关心的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进一步谋划今后发展思路。鲍九生说,脱贫攻坚工作到了攻城拔寨的关键时期,各级领导干部要绷紧弦儿,铆足劲儿,找对路儿,有效激发贫困群众脱贫的内生动力,总结宣传推广成功经验和做法,着力夯实贫困人口稳定脱贫基础,注重提升各类贫困人口的风险防范能力,进一步整合资源,做好脱贫攻坚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衔接。
 
  随后,鲍九生代表市政法委、市联通公司全体党员走访慰问了金秀英、郝丙福等困难群众,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希望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早日过上好日子。
 
  鲍九生一行还来到县扫黑办召开扫黑除恶调研督导专题会,听取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利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长虹,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艳春,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徐铭宇,县检察院检察长冉志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关于我县及各行业、各部门扫黑除恶工作整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情况的汇报。
 
  鲍九生对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扫黑除恶阶段性认识,不松劲儿,不盲目乐观。要进一步深挖彻查,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让扫黑除恶工作经得起时间检验。要进一步规范基层工作程序,确保基层工作环境风清气正。鲍九生强调,在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各级党委政府和各相关单位要充分发挥主动性,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筹协调,进一步健全机制,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具体”。要加大宣传力度,拓宽宣传渠道,充分发动群众、引导群众正确看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切实加强对重点行业的线索摸排,分地区、分部门、分类别全面进行筛网式排查,密切掌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新动向,直面问题,摸准打准,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推进。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