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21 22:20:00
收藏
【双百攻坚进行时】北华大学在我县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10月17日,在第六个全国“扶贫日”来临之际,北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詹丽萍带领学校机关党员干部、附属医院相关专家及医护人员一行四十余人来到学校对口包保的我县开通镇向荣村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系列活动,县委副书记王海东一同参加活动。
 
  活动中,詹丽萍一行参观考察了我县新洋丰现代农业服务有限公司,重点就推进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农产品研发、市场推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加快扶贫产业发展夯实了基础。北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詹丽萍表示,北化大学党委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有关精神,与通榆县委县政府一道开展好对口帮扶工作,为我县早日实现脱贫摘帽目标提供有力支持。
 
  活动中,北华大学教师还来到当地小学,为那里的师生提供素质拓展训练、团体心理辅导等服务,并为学生捐赠了笔、本等学习用品。北华大学附属医院的医疗专家还走村入户开展义诊活动,免费为群众发放日常药品和健康宣传手册。北华大学还与通榆华粮库为149户贫困群众送去了米面油等物资。据统计,此次活动捐赠的物资中仅米面油和常用药品价值就达10余万元,有力推动了我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