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29 14:44:00
收藏
通榆县政协召开十四届十五次常委会议

  3月26日,县政协主席刘凤水主持召开通榆县政协十四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李和、王东秀出席会议,县政协常委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决定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邀请县委政法委通报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县政协党组、常委会集体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精神和知识、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的实施意见》精神和全省政协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精神。 

  县政协主席刘凤水就如何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为全县脱贫攻坚尽职责使真劲。县政协要以脱贫攻坚统揽政协各项工作,坚持工作向脱贫攻坚聚焦,资源向脱贫攻坚聚集,力量向脱贫攻坚聚合,全力投身脱贫攻坚总决战。政协委员要全员参与和做好结对帮扶工作,努力扩大和提高“走乡村”专题活动、送医药送科技送文化“三下乡”活动以及扶贫济困活动成果,尽最大努力为脱贫攻坚总决战奉献力量。要牢牢把握精准这个核心要求,以极致精细的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做到脱真贫、真脱贫,合力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二是为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凝共识汇力量。县政协组织、广大委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为通榆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合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要加强和深化宣传发动,充分发挥政协组织联系面广、智力密集的优势,充分发挥人民政协民主监督职能,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效开展。广大政协委员要带头遵纪守法,勇于同黑恶势力作斗争,为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出应有贡献。三是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强引领添活力。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和省委的实施意见以及全省政协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刻领会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政协党的建设与政协机关建设、委员队伍建设融为一体,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责任制,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不断提高政协党的建设工作整体水平,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