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2-19 09:32:00
收藏
市级初级考核组到通榆县考核脱贫退出工作

  按照全市脱贫攻坚计划和市委统一安排部署,2月14日,市级初级考核组组长、市审计局总审计师郑国华带领考核组一行来通榆县开展脱贫退出初审考核工作。

  汇报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从全县脱贫攻坚的基本情况,采取主要的工作措施,脱贫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今年脱贫工作的打算等方面向市级初级考核组汇报了通榆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郑国华组长为与会人员解读了考核工作方案并作了具体要求。他说,脱贫退出市级初审考核是对通榆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力度、工作措施和工作成效的一次全面检验,是脱贫摘帽前的一次大验收、大阅兵,必将促进脱贫攻坚工作的再提升。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海东主持会议。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主动配合考核组的工作,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夯实责任、完善措施,确保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顺利实现脱贫摘帽目标,以实际行动向市委、市政府和通榆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副县长李长仁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通榆县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