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6 23:01:00
收藏
玩冰到通榆 带你感受不一样的精彩
  通榆县贯彻落实吉林省“冰雪丝路”创新先导区建设任务,结合地域资源和文旅市场特点,创新打造“五冰”冰上精品矩阵,系统构建冰上产业体系,推动“冰上通榆”冬季旅游迈向新征程。
 
  在向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碧蓝的天空中,优雅的丹顶鹤张开美丽的翅膀,翩翩起舞,鹤的红顶与冰雪相映成辉,红白柔润,美不胜收。冰雪鹤舞成为冬天里一道独特的风景,也吸引来自全国乃至境外的游客走进白城向海,观赏丹顶鹤“引吭高歌”,感受这里仙气十足的冬天。
 
  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通榆县充分利用冰雪资源打造热经济,打造以“冰湖、冰村、冰赛、冰节、冰嬉”为主题的“五冰”冰上精品矩阵,通过丰富多彩的文旅体节事活动,增强冰雪旅游吸引力,营造欢乐喜庆节日氛围,激发假期消费活力,推动冰雪旅游产业热度不断提升。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