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6 22:59:00
收藏
孙乃涛带队开展节前文化产业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2月6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乃涛带队开展节前文化产业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县委宣传部、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检查中,孙乃涛一行先后来到佳丽印刷厂、新华书店、鹤乡影城等地进行实地检查。每到一处,孙乃涛都认真检查各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详细了解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消防器材设施配置等情况。
 
  孙乃涛在检查中强调,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树立“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管理思想,坚决杜绝麻痹大意的松懈思想,切实落实好各项消防安全工作,把消防安全抓在日常,严在平常,为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奠定坚实基础。各场所主要负责同志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制度和主体责任,全面做好防火检查巡查及设施器材维护工作,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切实消除各类火灾隐患。各职能部门要全力做好日常监督检查和指导工作,采取“分工不分责、分家不分力”的工作原则,加大监督执法力度,始终保持严查严治的高压态势,把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做好及时反馈,明确整改时限,指定专人负责,形成整改“闭环”,确保通榆县人民群众平安祥和欢度新春佳节。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