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5 16:51:00
收藏
沈玲春节前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和困难群众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沈玲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和困难群众 ,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乃涛,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宝龙一同走访慰问。
 
  慰问中,沈玲、孙乃涛、王宝龙先后来到退休老干部吴勤、杜显文、邓志忠、霍凤清、王剑秋、赵锡钧、李开福家中,每到一户都与老干部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沈玲介绍了通榆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感谢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祝愿老干部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沈玲还先后来到树满街道、迎新街道、开通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苏友、聂丽君、王永世、唐秀芝、包喜才、张良,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及各项帮扶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克服困难,乐观生活,有困难和问题及时向街道、镇村干部反映。沈玲要求相关部门和镇村干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想方设法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确保困难群众安度新春佳节。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