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0 15:36:00
收藏
通榆县举行施必牢(通榆)紧固系统智能制造项目奠基仪式
  6月9日,通榆县举行施必牢(通榆)紧固系统智能制造项目奠基仪式。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沈玲,县政协主席邓利辉,江苏振江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震,东方电气通榆基地总经理兰礼,江苏振江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卢强、朱晓秋出席奠基仪式。
 
  李德明在奠基仪式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施必牢紧固系统智能制造项目如期落地表示热烈祝贺,向前来参加奠基仪式的来宾表示欢迎和感谢。李德明指出,当前,通榆工业呈现迅猛发展势头,形成了清洁能源开发、风电装备制造、生猪屠宰肉食品加工、肉牛肉羊屠宰加工、农产品深加工五个“百亿产业发展集群”,搭建起了通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工业化格局,探索出了依托本地固有资源推动工业化发展的全新路径。施必牢紧固系统智能制造项目的落户,意义非凡,开启了通榆县工业企业由原始型、粗放型向高质量、科技型转变的先河,必将推动通榆县迈出科技发展的崭新步伐,也将助力通榆县成为全国第一家风电全产业链“一站式采购城市”,为通榆工业大踏步向前,实现历史性飞跃奠定坚实基础。
 
  胡震在致辞中表示,施必牢与通榆县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合作前景十分广阔。通榆县在发展“清洁能源产业”上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未来,施必牢将以此次合作为着力点,将研发中心、专利中心、技术中心放在通榆,将通榆基地打造成为该领域的技术研发新高地,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乃涛主持仪式。
 
  随后,李德明、沈玲、邓利辉、胡震、兰礼、卢强、朱晓秋等共同剪彩,并为施必牢(通榆)紧固系统智能制造项目培土奠基。
 
  据了解,施必牢(通榆)紧固系统智能制造项目是复工复产之后通榆县新开工的重点大项目,项目总投资5亿元,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主要生产智能紧固件、风塔地锚、塔筒、叶片螺栓和风电及太阳能结构部件制作、安装以及老旧风机的改造升级及运维服务。预计2022年10月末竣工投产,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可达8亿元,年纳税1亿元,用工60人以上。 
 
  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奠基仪式。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