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30 14:27:00
收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和我的祖国 “快闪”献礼祖国70华诞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华诞,唱响爱国主旋律,9月25日,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融媒体中心、县教育局、县电商中心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在墨宝园激情上演。

 

  在墨宝园,鹤乡人民欢聚一堂,齐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献礼祖国母亲,传递爱国心声。

 

  嘹亮的歌声在鹤乡大地深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这是鹤乡儿女对于祖国的真情表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这是鹤乡百姓对于祖国的热情颂扬!

 

  每当这熟悉的旋律响起,每位中国人心中,都不禁涌动着豪情;每当这歌声响起,所有人的心都凝聚在一起。大家挥舞着手中的国旗,高唱着祖国母亲之歌,向祖国表达着自己衷心的热爱和诚挚的祝福,用爱国热情唱响青春赞歌。

 

  鲜艳的五星红旗,激情澎湃的歌声,绘就了祥和美好的感人乐章。这嘹亮的歌声必将化作无穷的磅礴力量,激发鹤乡儿女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征程中,开拓进取,铿锵前行!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