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22 11:43: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2023年第3次常委会议

  1月20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2023年第3次常委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白城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具体办法》、省人代会精神和省政府工作报告精神,研究通榆县贯彻落实措施。

 

  李德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健全完善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全县上下一定要增强政治自觉,做到全员覆盖抓学习、全面深入抓调研、全盘统筹抓落实,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通榆县全面从严治党向更高水平、更深层次迈进。

 

  李德明强调,市委出台的《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具体办法》,对改进调查研究、精简会议活动、精简文件简报等内容作了进一步规范、细化和完善,县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带头执行有关规定要求,为各级干部树形象、作表率,推动纪律更加严明、作风持续向好,在全县上下形成务实肯干的良好风气,以优良党风引领社风民风。

 

  李德明要求,全县上下要把学习贯彻省人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准确把握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细化工作任务,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在通榆落地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委常委同志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参加会议,部分副县级领导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