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12 16:06:00
收藏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榆:“百姓名嘴”宣讲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坐小板凳围着学、农家书屋里抢着学、微信群里实时学。近日,通榆县创新二十大宣讲方式,因地制宜,线上线下同宣讲,通过“百姓名嘴”宣讲党的好政策、传递党的好声音,为群众生产生活鼓足干劲,在全县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12月9日,向海乡创业村农家书屋内几名村民围坐在一起,通过腾讯会议APP学习“百姓名嘴”宣讲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学的起劲儿,老师讲的认真,农家书屋的创办者林海江说,二十大精神就是党和政府送给村民的一份厚礼。

 

  在通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二十大宣讲有支“百姓名嘴”宣讲“轻骑兵”,他们结合时代发展特点,运用网络新技术,围绕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8个方面,结合通榆县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地阐释和全面系统地解读,让高屋建瓴的理论变成百姓易懂的语言,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入脑入心。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