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4 19:09:00
收藏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王海刚主持召开县政府2022年第16次常务会议

  11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主持召开县政府2022年第16次常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2023年一般债券资金项目申报和2023年专项债券资金项目申报情况的汇报。

 

  王海刚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再次提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重大论断,集中体现了坚持以伟大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决心意志。政府系统必须全面落实新时代的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把政治建设永远放在首位,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从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政府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王海刚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压实工作责任,抓好隐患排查,强化应急值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要积极开展2023年一般债券和专项债券资金项目申报工作,将此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来抓,立足通榆县发展实际需要,把握政策机遇,高质量做好债券项目储备和申报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周艳春、李长仁、 孟繁宏、李忠良、田进、杨绍安、李书彬、蔡春喜出席会议。李和、沙超应邀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