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08 20:24:00
收藏
李德明调研在建项目工程建设 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问题

  国庆长假的第六天,10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深入到部分在建项目工程施工现场,调研了解施工进展情况,并现场办公逐一破解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开发区负责人黄秀芬,住建局、生态环境分局、设计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李德明一行先后深入到远景能源通榆智能风机装备制造厂、通榆天能重工有限公司、通榆牧原肉食品有限公司400万头生猪肉食品加工项目、通榆县格瑞帕洛孚500MW储能钒电池系统集成项目、通榆县水发电力装备产业园、通榆县食品产业园项目、施必牢新能源精密紧固件加工项目、凡瑞重工(通榆)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项目、东方电气(通榆)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项目、吉牛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二十万头肉牛屠宰加工及仓储冷链物流项目现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各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并现场帮助天能重工有限公司协调了产品订单和节能评价手续办理;帮助牧原400万头生猪肉食品加工项目设计了场区绿化美化方案;帮助吉牛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二十万头肉牛屠宰加工及仓储冷链物流项目协调督促了配套管网建设等影响工程进度的问题。

 

  李德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强沟通,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及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营造良好的施工和发展环境。

 

  李德明要求,各在建项目负责人、项目包保县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抢抓入冬前最后的这段项目建设“窗口期”,在保证工程质量和生产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质监部门要跟踪监理,不能让“工程等监理”,确保项目建设不停工;开发区、生态环保、自然资源、供水、供电、供热、供气等部门,要切实强化全县“一盘棋思想”,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攻坚克难,持续优化项目配套服务,全力支持配合各企业加快各项审批手续的办理工作,全力以赴保障各个项目顺利推进。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