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04 20:57:00
收藏
王海刚检查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10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带领政府办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企业、乡镇检查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科学精准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扎实做好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维护社会平安和谐稳定。

  在三一风电有限公司、通榆牧原肉食品有限公司,王海刚现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介绍。王海刚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统筹抓好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两者有机衔接、一体推进。要明确职责任务,紧抓关键环节,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要细化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员工“外防输入”排查,切实将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在新兴乡新茂村,王海刚走访慰问了返贫监测户和脱贫户,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充分依托当前各项帮扶政策,努力改善生活条件,让幸福生活越来越好。同时,叮嘱随行干部要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王海刚还实地了解乡村振兴工作、“地趴粮”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治理的相关情况。王海刚指出,乡村全面振兴的基础和关键是产业振兴。相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把“狠抓发展第一要务”贯穿到乡村振兴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加快推动以产业振兴为重点的乡村全面振兴。要加强产业规划,利用好地理优势、环境优势和产业优势,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有力推动乡村振兴,实现农民增收、农业发展、农村富裕,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要切实将“地趴粮”整治工作落实到村屯,摸清“地趴粮”数量,因地制宜开展科学储粮。要汲取周边道路交通事故教训,加大隐患排查整治,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人民安居乐业。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