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01 19:44:00
收藏
邓利辉对通榆县物业管理工作进行暗访

  9月29日,县政协主席邓利辉深入通榆县部分小区,对物业管理工作进行暗访,并现场办公,对物业企业提出限时整改要求。

 

  暗访中,邓利辉一行先后来到职教集团、天合、天程、草原站等小区,对各小区物业管理工作进行暗访,实地察看环境卫生整治、公共区域占用、停车秩序、消防通道建设等物业管理情况,并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邓利辉要求负责草原站小区的高德物业要进一步提高为民服务意识,切实规范日常管理工作,及时摆正倒放在小区内的垃圾桶,方便小区居民投放垃圾。

 

  邓利辉在暗访中指出,“小物业”牵动“大民生”,“解难题”需要“硬担当”。物业管理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牵动千家万户的民生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协调解决物业管理工作中的重大事项、重点问题,集中开展一系列综合整治行动,切实解决一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要引导物业企业转变物业管理观念、树立良好的市场服务意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立足大局,紧盯细节,注重实效。要树立齐抓共管的意识,通力协作、各尽其职,健全完善多部门协调联动监管机制,形成物业管理齐抓共管格局,合力推动物业管理提档升级,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副县长孟繁宏、杨绍安,县政协副主席刘建华,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暗访。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