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2 14:49:00
收藏
【推进“一主六双” 加快项目建设】通榆牧原肉食品有限公司400万头生猪屠宰加工项目竣工投产
  随着屠宰车间各生产线陆续完成设备安装和调试,总投资10.5亿元的通榆牧原肉食品有限公司400万头生猪屠宰加工项目于8月1日竣工投产。该项目的成功投产,将为通榆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新活力。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艳春,副县长李书彬出席投产仪式。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对该项目的顺利投产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继续优化服务,强化沟通,推动项目尽快达产满产,希望通榆肉食品有限公司以投产为新起点,开好头、起好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尽快释放产能,为通榆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随后,李德明一行共同见证了屠宰车间内首批生猪的分割工艺流程。
 
  通榆牧原肉食品有限公司400万头生猪屠宰加工项目,于2020年5月开始建设施工,截止目前土建工程已完成95%,场区道路外墙已完成75%,整体进度已完成90%。目前车间已经进行试宰杀及设备调试,全自动立体库正在准备调试,预计9月份可全面竣工投入使用。该项目采用全球自动化、智能化的屠宰新工艺,实现生猪屠宰、分割、精加工自动化。屠宰时速可达1300头每小时,日屠宰12000头,日鲜销白条5500头,分割6500头,并配备2万吨全自动立体冷藏库及配套冷链物流系统,保证猪肉在生产、储藏和运输过程中对品质的保留,形成从猪源到屠宰到终端销售一体化的产业流程,保证整个链条的食品安全质量。全面投产后预计年末可实现屠宰量60万头,实现产值约18亿元。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