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13 16:19:00
收藏
李德明调研指导城市建设工作
  7月9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县城内部分在建工程施工现场调研城市建设工作,并提出指导意见。
 
  李德明以“四不两直”方式先后深入到安平西路特色商业街综合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建设北街、墨宝园一条街、向海大街、迎新街、鹤城广场、站前街、新发南街道路改造、开通大路立面改造等工程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各项工程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工程进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李德明指出,城市建设工作既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实际行动,也是提升经济发展的有力抓手,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对于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完善城市功能,加快县域发展意义重大。全县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把城建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抓紧抓实,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品质施工,下足绣花功夫,不断推动通榆县城市形象、品质整体提升。
 
  李德明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坚定必胜信心,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加快推进,严格监管、严把工程质量关,形成部门协调联动、社会广泛参与的强大合力,努力为城建重点项目争取时间、赢得主动,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各施工单位要抢抓当前大好施工季节,科学安排、精准调度、交叉施工,加大人员、设备等投入力度,在县城规划、建设和管理各环节充分体现高标准、高质量、高品位。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努力打造一批质量过硬的精品示范工程,充分彰显通榆特色,为推动通榆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副县长杨绍安,县委办、住建局、城管大队、征收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施工企业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