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11 08:33:00
收藏
王海刚召开所包保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工作会议
  7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召开所包保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工作会议。
 
  王海刚指出,小区物业管理工作千头万绪,涉及方方面面,更多细节情况需要各包保部门与物业、街道进一步对接,把好脉,对症下药,更好地完成包保任务,确保物业管理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全面提升物业管理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就全面贯彻落实全县物业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小区物业包保工作,王海刚要求,各包保部门、街道和物业企业要建立联系机制,方便大家沟通对接。物业公司要发挥主责主业作用,积极作为,加强服务能力和质量,要把环境维护得更好、卫生更干净、细节处理的更仔细,赢得更多居民认可。各街道在承接好各种衔接、监督考核环境卫生等工作的同时,必须把防疫、民生保障服务、安全生产和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一并抓好。各项工作要提前统筹,分好轻重缓急,安排到位,摆布清晰。各包保部门要建立例会制度,不定期集中会商研究。在没有成立业主大会、业主委员会、物管会的小区,各包保单位要在街道的统领下,参与和协助组建。同时要做好本单位干部职工及包保小区群众物业费收缴的引导、提醒和督促工作。协助物业、街道对私搭乱建,包括楼栋走廊的乱堆乱放等问题进行清理整治。帮助研究解决物业用房问题,抓好红心物业创建。发动全社会的智慧和力量,号召和引导群众树立文明新风,爱护小区、爱护环境,形成小区人人共建的良好风尚。
 
  副县长孟繁宏主持会议。物业公司和街道负责同志汇报了小区管理的基本情况。县政府办、住建局、树满街道等包保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物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